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6-13

  为了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重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8日结合学习活动,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大婷,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路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交流环节前,王大婷、王路明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交流研讨环节中,支部党员同志一一发言,正视学习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以“三问”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党员义务、职责和使命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图为王大婷、王路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图片6.png


(图为党员互相交流)


  王路明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坚持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也创造性地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凸显了其鲜明的时代特征。作为党员,我们要提高站位,时刻叩问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特别是要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探索新的学习和工作方法,更勤奋、更专注,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做到更好。

  支部党员同志通过此次党员“三问”交流会对以往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思想状态进行总结,清晰地提出了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规划:在学习科研上,要更加勤奋认真,锤炼专业本领;在工作生活上,增强服务意识,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本次开展的党员“三问”交流会,对于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