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6-12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6月8日在博艺楼N209会议室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大婷、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路明主持,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图为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图为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并针对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各位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讨论了各位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到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投票决议,并在当场宣读票数和支部接收申请人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图片3.png

(图为预备党员表态发言)

 

  最后,王大婷进行会议总结,首先对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同志们保持党员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勇于承担肩上责任,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将党员的先进性带入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