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主题教育】党建引领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政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6-0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凝聚社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琳于529日至62日赴江苏常州、昆山、常熟、南京等地,深入政企一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人才培养调研活动。

(图为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钱琳一行与各地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政府部门进行交流,期待实现校政联合共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围绕“校政企合作-访企拓岗再升级”主线,钱琳一行前往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市通润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鹏力(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共同就“搭建平台,合作共建、人力资源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期待能实现高质量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图为走访企业)

 

  此外,钱琳与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术研究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

图为交流研讨

 

  本次访企拓岗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力措施。学院将持续强化和完善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对接服务工作,积极构建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有效机制,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