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促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赴金华市走访企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6-0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6月1日-2日,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骆琼、教科研秘书虞淑君前往浙江金华晋城装饰有限公司和浙江义乌零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辟省外实习就业基地。

1.jpg

图为企业走访考察现场)

 

  在企业走访过程中,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整体发展情况、部门构成及人才需求以及实习学生的培养模式,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建材展厅、材料及施工工艺展示样板厅等场所,详细讲解了整装主材对接节时效及流程、整装设计师工作流程及规范和各类施工工艺等。与此同时,副院长骆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安排等情况。学院与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在学生的专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两家企业在岗位晋升、学生实习工作薪资制度十分完善,希望能够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校企合作

2.jpg

3.jpg

图为与企业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走访企业,进一步整合了院企双方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开拓了资源共享。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