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夯实基础,锻造新人” 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手绘快题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5-26

5月24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夯实基础、锻造新人”——第一届手绘快题技能比赛在博艺楼举办。本次竞赛以“民族文化融入设计”为题,关注民族文化与设计的关系,展示产品设计、室内设计与装饰设计等如何通过民族文化,对未来生活产生影响,将低碳绿色、装配式产品、可持续发展、生态宜居等设计理念融入比赛内容,激发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畅想与创新设计的热情。

图片1.png

图为竞赛现场图1)


图片2.png

图为竞赛现场图2)

 

  本次比赛选手们要在90分钟之内手绘完成设计方案。经过激烈角逐,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这次技能竞赛激发了学生对设计的创作热情,培养学生对快题设计的兴趣,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为毕业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综合表现基础并且使课程教学达到双线并行(课内项目教学与课外项目教学并行)的教学效果。

图片3.png

图为评委评选)

图为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手绘快题技能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现场手绘能力,活跃了校园实践学习的氛围,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教学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