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改革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项目化和混合式教学培训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4-10

全面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教学重点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并以发展创新为核心培养新时代人才3月6日至3月13期间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项目化和混合式教学培训会”,通过由各专业负责人担任培训的主讲人旨在提高师生对于项目化和混合式教学的理解。

1.jpg

(图为项目化和混合式教学培训会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宣贯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全面了解了项目化和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情况,理清了教学改革的建设思想、理念和原则,对进一步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做好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2.jpg

3.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项目化和混合式教学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教学改革重点建设内容,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好面向学生的宣贯,后续将有针对性地组织关于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教学改革课程观摩等系列活动,在学院内营造教学改革的浓厚氛围。改革需要全体教师的钻研与投入,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学院内营造良好的教学改革氛围。

4.jpg

5.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