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4-06

  3月31日,艺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博艺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主题,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虹主持大会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发展实效;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图片2.png



图为赵虹发言




 

会上,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良好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最后,坚持问题导向,归纳记录会议中反映的集中性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和每位党员要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向党支部全体成员保证完成整改最后时限,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会议的问题清单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