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期初教学检查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2-17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督,艺术设计学院于2月13日-17日开展了本学期期初教学自查工作。2月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教学副院长周建、学工副院长,教学督导钱涛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同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并了解我院期初教学工作情况。

图片1.png

(图为学院领导带队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上,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态度端正,专心听讲,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图片2.png

(图为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

 

  期初教学检查是保证学院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的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在以后的教学检查工作中,我院一定会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的高效开展工作,将检查流于形式,以保证我院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