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1-19

新学期新征程为提升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2022928日下午2艺术设计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共同参加了“思政教学融入课堂实训”教学备课活动6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受邀参与活动。

(图为集体备课现场探讨)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各抒己见,就课程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既融合课程的相关知识点,又紧密结合课程思政元素。同时还就教学方法、课堂教学组织方式等问题进行交流,现场观点碰撞激烈、意见交换顺畅、研讨气氛热烈。学院通过集体备课这种方式,推进课程思政融教学走深走实。

  此次集体备课会是一次讲究实效的教研活动,大家集思广义,取长补短,就如何上好自己承担的课程,进行交流,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教研作用,为提升教师教学备课、授课水平、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