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同心共防疫,返乡爱相随——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助学校、学院为全体师生发放物资
艺术设计学院 2022-12-15

近日,同学们正陆续踏上返乡路途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更好地保障同学们返乡之路老师们通勤之路的健康和安全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为同学们老师们准备了防疫温暖包”,助力同学老师的平安健康。

自愿返乡通知后,学校、学院第一时间为计划返乡的同学们筹备返乡防疫物资。为深入贯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全体老师和同学充当志愿者身份12月9日协助学校学院紧急为即将离校的同学分装防疫物资,为同学们安全离校返乡增加保障。

图片1.png

(图为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搬运防疫物资)

 

  凛冽的寒风未曾挡住大家的脚步,物资分配工作从下午持续到夜9点,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为返乡的同学们准备了1000余份返乡防疫物资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在负责打包的同时另一组成员在有序发放当了解到一个班级全体同学明天即将离校时为该班级全体同学打包好了物资赶在17:30放学前的最后一分钟去到班级为大家发放了返乡温暖包此次活动到党员志愿者不仅保证了物资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本次工作,也为返乡同学送去一份小温暖。

图片2.png

图为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为学生发放返乡温暖包”)

 

  责任在肩,“疫”不容辞。在学生安全返乡的背后有无数人的奉献与支持,学校无不以周到的服务工作为学生的返乡保驾护航。此次防疫物资准备和发放工作的圆满完成,展现出学校对于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以最温暖的方式给学生以家人般的呵护。同时学院也考虑到教职工在通勤路途上的健康和安全也为教师采购了防疫温暖包由此次活动志愿者一并发放

图片3.png

(图为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为老师发放防疫温暖包”)

 

知岁一寒,又是一冬,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的过程中尽心尽责,环节大家井然有序,在服务与坚守中凝聚了志愿力量、展现了青春担当。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学院给予的温暖,也深刻感受到党员先锋精神我为师生做实事此次“同心共防疫,返乡爱相随”活动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温暖活力、学生也出落的更加朝气蓬勃

图片4.png

(图为党支部志愿活动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