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寒假线上走访慰问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2/27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学生的温暖和关怀。寒假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的线上慰问活动,全体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QQ视频等方式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

QQ图片20210227152815.png


图为部分线上走访视频)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通过视频与学生家长认真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做好信息的记录和整理,并宣传学校的资助政策,介绍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交流中,辅导员鼓励学生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学校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通过此次线上走访慰问活动,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带到困难学生的家庭,向家长和学生们传递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关注,不仅能够带给他们更多信心与希望,也有利于实现学校、家庭的良性互动,构建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文、图/金亮  /李卓娟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