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疫情防控不放松,实习答辩不延迟——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学生企业实习答辩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1/13

      为了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实习答辩不延迟。为检验2017级学生的实习情况,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11日至2021年1月7日陆续组织2017级学生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企业实习线上答辩。本次实习答辩由专业教研室分组进行,实习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学生与答辩评委突破空间限制束缚,实现师生“零距离”指导和交流。

图2.jpg

(图为线上实习答辩实况)

      答辩前,答辩评委对学生的答辩PPT进行收集整理,根据学生的材料内容提前进行了准备。答辩过程中,学生共享屏幕从实习岗位任务、实习目的、实习考勤双周报完成情况、实习成果以及实习收获和改进建议进行阐述,答辩评委根据学生实习经历和现场提问对学生表现进行评分。同时,通过问答环节,答辩委员们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疑惑给出了解答和指导。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的评委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讨论和总结,为今后实习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3.png

图4.bmp

(图为学生线上实习答辩PPT展示)

本次企业实习线上答辩,是教学管理信息化的勇敢尝试,线上答辩工作的开展也为外地实习学生提供了便利。非常时期,共克时艰。服务学生,探索创新,我们一直在努力。


(文、图/虞淑君  核/李卓娟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