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诚信立人,严肃考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1/12

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2020-2021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净化考场环境。我院开展多项措施,将诚信考试教育落实到位,以指导学生科学备考,督促学生复习迎考,告诫学生诚信应考。

一、制定计划,有序复习

  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成立学习小组,以学习委员为中心,学习小组牵头,根据课程重点制定详细的复习迎考计划,合理利用晚自习时间带领班级同学有序备考。“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我院鼓励所有学生在复习迎考中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交流,笔记共享,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

图片1.png


(图为各班学习小组晚自习在黑板上写下的复习计划)

二、学以载道,谨遵考纪

  “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应认真、诚实地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答卷……,学院各级辅导员在主题班会中反复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分别从道德层面制度层面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于律己,相互监督,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图片2.png


(图为辅导员王路明老师召开班会现场)

图片3.png


(图为辅导员胡亚男老师召开班会现场)

一、抱诚守真,签署承诺

图片4.png


(图为我院学生签署的部分诚信承诺书)

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对校园的尊重,对自我的尊重。在我院各级辅导员的号召和带领下,全体同学自觉签写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艺术设计学院在此呼吁我校所有同学: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永驻心中!

 

 

 

图、/胡亚男  核/李卓娟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