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职场扬帆,逐梦启航——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大学生求职面试》讲座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1/11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18日下午,在文津校区东二5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求职面试”讲座,讲座邀请招就处副处长杨文宝主讲,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图片1.png


(图为主讲嘉宾杨文宝给毕业生讲解)

  杨文宝以浅显易懂的方式给艺术设计学院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上了一堂轻松愉快却又引人深思的课。他结合一系列生动案例和大家讲解了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结构化面试的技巧,建议大家在面试中应注意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在日常学习中要多了解社会热点。讲座过程中,杨文宝讲述内容详实,言语幽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针对面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杨文宝也做了详细解答。

图片2.png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同学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


(文/方丽萍 图/计杨 核/李卓娟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