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扬帆起航,追逐梦想——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校园双选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1/11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1月9日上午,2021年校园双选会艺术设计学院专场在文津校区食堂顺利举行。安徽永映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奕时代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博文装饰等尽20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为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一百多个工作岗位。

图片1.png


(图为双选会企业展览)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就业推荐表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对接,拓展就业渠道。


(图为双选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为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使其熟悉求职流程,了解就业形势,增强了学生关注就业、主动就业的意识,有效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的达成。

 

(文、图/金亮  核/李卓娟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