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21年首批实习生赴企业实习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1/11

  1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首批实习学生赴殷港小镇进行企业实习。受到了顶峰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宋彧、殷港小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经理杨琴、人力资源部经理陶园等相关领导热接待,并与企业开展了现场实习安排对接会。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务处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计杨16名实习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之前,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艺创展览展示中心、乡村文创馆、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学豹欢乐总动员项目研发中心、六好儿郎文旅中心、殷港印巷众创咖啡馆、动漫创意集市等处,实地了解了小镇的历史文化发展、文创产业孵化、创新创业平台搭建、艺术人才培养、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2.png


(图为参观殷港小镇各大实验中心)

会上,实习单位副总经理宋彧学校领导老师、实习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每位实习生主动发言、提问,引导实习生对自己准确定位,明确自己需要什么、要干什么,并制定奋斗目标,同时要求实习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沉淀下来,快速适应公司的管理模式,融入到殷港小镇这个大集体。程玉林对殷港艺创小镇支持艺术设计学院实习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艺术设计学院实习生提出要继续提高专业技能的要求。

本次16名实习生到岗,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成果,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殷港小镇的合作交流。



(文/方丽萍 图/计杨 核/计杨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