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彩纷呈,决战沙场——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运动会异彩连连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1/22

1113日至14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有序进展。同一时田径场的另一个角落,能够看到与众不同的景象。教职工赛场同样地进行着,吸引了一众师生们的眼球。

IMG_3045.jpg

(图为颁奖现场)

未标题-2.jpg

(图为教职工赛事现场)

与同学们比赛的项目不同,它不仅包含常规比赛项目,还包含射箭、飞镖等趣味比赛。并且,考虑到娱乐性,工作人员依据教职工年龄进行分组。在众多教职工之中,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们依然表现出众。比赛现场异彩纷呈,乐趣不断,同时又拨动人心。周围观众会不时爆发出欢呼和掌声。

IMG_4842.jpg

(图为教职工射箭比赛现场)

未标题-1.jpg

(图为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场)

与往日严肃的形象不同,运动场上的教师们变得活跃起来。赛场上欢笑声接连不断,调动大家的情绪。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们不断努力,计杨老师与叶克军老师在各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他比赛同样战况激烈,老师们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图为教职工跳远比赛现场)

mmexport1605886842159.jpg

(图为获奖情况)

本次运动会,打破了往日教师们在学生面前的威严形象,给同学们展现了活泼,热血的一面。教职工们齐心协力,为艺术设计学院拿下优异成绩。

 

 

(图/乐瑶 孙莹秀 廖思佳 吴凡 文/赵文煊 核/江鹏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