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青春弱冠展风采,艺术新生绘芳华——艺术设计学院新生才艺大赛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1/20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个性与风采,艺术设计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于11月18日12:30在A1W301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实验中心副主任江鹏,老师李任梅,辅导员陶涛,梁媛慧,胡亚男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图片1.png

(图为新生才艺大赛现场)

大赛囊括了舞蹈、歌曲、器乐、魔术、小品、朗诵和话剧7个类型。其中,战疫舞蹈和防疫话剧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台词极富爱国热忱青春激情以及对疫情中逆行者们的致敬,演员们演技精湛,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经过激烈的角逐,部分节目脱颖而出,收获到来自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声乐组.jpg

(图为部分声乐类节目表演现场)

话剧、小品类.jpg

(图为部分话剧、小品类节目表演现场)

舞蹈、小品、魔术类.jpg

(图为部分舞蹈、小品、魔术类节目表演现场)

IMG_8757.jpg

(评委老师正在打分)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创新合作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图/乐瑶 吴凡 廖思佳 文/方丽萍 /陶涛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