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领导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1/20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1月12日上午,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副校长陈跃东、葛付才,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潘安、李化来,教学质量主管方向莉,教务科任晨晨莅临期中教学检查会议。会议由孙辉主持,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周建、叶克军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教学秘书虞淑君汇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对教学文件、实验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毕业设计、企业实习、教学质量“人人过关”等方面展开阐述。会上,陈校长强调狠抓教学质量,包括外聘教师也需要纳入听课评课范畴,做好听课评课结果的记录,全面把握全院教师的教学质量,争取做到课课过关、人人过关。葛校长就如何上好实践课程,与各位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png

(图为院督导检查组查阅学院教学材料)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及各位领导针对汇报结果与学院展开讨论。着力抓考试不及格率较高的“只考不讲”课程,任课教师考前注意做好梳理重点难点工作。校领导就实习和考研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解和提出建议。

图片3.png

(图为期中教学检查学院自查汇报)

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潘安、教学督导李化来提出了检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教务处副处长强调要扎实做好各类教学材料的规范性工作,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进一步完善并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持续提高学院教学教育水平。

在教师座谈会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提出加强规范教学各项工作,有力保障教学进度与教学效果。学院将继续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 font-family: Calibri;">/李卓娟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