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1-06

为切实保障学生民主权利,服务学校发展建设。11月4日中午12:50,在新芜校区A2教学楼E301教室开展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学工主管、党务秘书金亮,团总支书记陶涛,辅导员王路明、梁媛慧、胡亚男及艺术设计学院18、19、20级全体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陶涛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IMG_3988.JPG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陶涛老师向与会人员公示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全体人员举手表决通过。本次学生代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在对选票进行收集与清点后,现场公布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计票结果。本次会议共选出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13人。

6.jpg 

(每一位与会人员都认真对待自己的权利)

 未标题-1.jpg

(认真严谨对待计票工作)

IMG_4058.JPG 

(与会老师认真观看候选人简介)

学代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希望各位代表在未来的生活中履行应尽的义务,提供学校的管理运作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孙莹秀、乐瑶 文/王龙飞 核/陶涛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