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传承精神,砥砺奋进——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0-26

10月21日下午12点,在A4教学楼S403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葛付才,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赵虹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奏唱国歌)

换届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到会正式党员23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首先,赵虹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图片2.png 

(图为投票现场)

接着,在投票环节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李广栋、李任梅、张超、张慧、赵虹五名同志当选为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由赵虹同志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同志担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广栋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李任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葛付才同志对本次教工党支部的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开展工作,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地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艺术设计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