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继往开来,奋勇前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0-26

1021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安徽息工程学院A4教学楼S403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学生主管金亮艺术受邀参加,会议由计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奏唱国歌现场)

首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计杨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奋斗方向。接着,会议按照议程依次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计杨、陶涛、王路明、梁媛慧四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计杨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陶涛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梁媛慧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路明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计杨正在做工作报告)

(图为投票计票现场)

党员大会随后复会,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接着,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计杨代表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