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新的出发,新的起点——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0-22

10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20级的莘莘学子。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带着对大学的憧憬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开始了象牙塔之旅。艺术设计学院展开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与安排达到高度满意,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1.jpg 

(图为新生报到现场)

早已布置完成的迎新场地、精心设计的展板、学生优秀作业充分展现学院日常文体活动中的风采,也详细说明了入学需知与日程安排。统一的着装、热情的态度都彰显着艺术设计学院饱满的精神面貌。党员先锋站的成员们同时为小可爱们解答他们的疑惑。一位来自动画设计专业的同学成为今天的第一位接受学长学姐们热情迎接的小可爱,新生辅导员为新生详细介绍报到流程,一气呵成,以最大效率为新生带来最好的体验。在欢迎墙留下自己的签名,在相机中留下自己入学的第一张照片,成为自己大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

2.jpg 

(图为志愿者们在迎新现场)

3.jpg 

(图为新生在签名墙前留影)

从校门到报到处,再到宿舍,青年志愿者们形成的红色河流使得校园中处处流动着温情,时时荡漾着微笑。尽心尽力、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温暖着20级小可爱们。随着青葱的树苗开始茁壮成长,小可爱们也迎来第一次与父母的长时间的离别。脉脉的眼框、不舍的拥抱、叨叨的嘱咐,又或是眼角闪烁的泪光,都是他们无私的爱。祝愿20级新生在未来四年的生活眼里有光、脚下有梦、心中有光,在大学中绽放青春的梦想之花。

 4.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合影)

(图/孙莹秀 文/王龙飞 核/陶涛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