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创文明课堂,树优良学风——文明课堂创建,从身边做起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0-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范课堂秩序,引导广大同学文明修身、严格自律,提高综合素质,艺术设计学院从10月19日开展为期11天的“文明课堂创建”系列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宣传展板)

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陶涛、王路明、梁媛慧、胡亚男于18、19、20级各班分别开展“文明课堂创建”主题班会,以践行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突出班级管理,营造学习氛围。为创建“文明、有序、清洁”的课堂环境,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每日清晨与院学生会一同在A4教学楼对过往学生进行检查,对违规同学阻拦并进行劝导,正式上课后还将对各班上课情况进行巡视。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设计制作的宣传展板摆放于教学楼醒目的地方,对来往学生宣扬“五严禁、五倡议”日常行为规范标准。

 未标题-21.jpg

(图为各班主题班会开展现场)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老师检查现场)

“文明课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与同学们的课堂秩序与学习质量息息相关,同时反映出对授课教师的尊重。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新学期的好气象,携手共创“文明课堂”。

 

 

(图文/王龙飞 校/陶涛 核/金亮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