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加强教学规范、提升教学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材料规范性经验交流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9/21

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院各教学环节的资料和文件,帮助广大教师,特别是年新进教师尽快了解学院教学规范,掌握学院专业教学规律,做好教学基础工作。9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特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潘安、教学质量主管方向莉参加学院教学材料规范性经验交流会,学院六位教研室副主任以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图片1.png

经验会议现场)

交流会伊始,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通过课程规范、企业实习、毕业设计和专业评估这四个主要方面给各教研室副主任做了详细的规范解读。就基本教学大件、课程成绩认定、试卷批阅与归档、企业实习周报、企业实习报告、毕业设计选题与批阅、人才需求分析、培养方案执行、培养目标与专业规划、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培养效果、专业特色给学院上了很有意义的一课。

图片2.png

(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发表讲话)

交流会各教研室副主任根据期初教学自查情况,提出教学材料中的常见问题,教学督导潘安教授和教学质量主管方向莉现场针对疑问逐一解答经验交流会的最后,各教研室副主任就教学材料的具体细节进行自由讨论,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浓厚

 图片3.png

(教学材料规范性交流会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经验交流会为契机,按照合格评估规范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相关教学材料,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对今后更进一步地做好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辰昱 图/刘辰昱 审/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