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抗击疫情,志愿先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7-01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都投身到这场战“疫”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有这样一群学生党员,他们主动请缨,围绕中心,发挥优势,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传递志愿精神,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

1.jpg

(图为正在查询过往车辆通行证的志愿者)

    灾难面前,最容易看到人类内心深处的善良光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徽信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身着“红马甲”,在安徽省滁州市、马鞍山、池州市等地的疫情防控监测站为过往车辆行人进行登记,宣传防疫知识,发放通行证。他们娴熟地为每一个来往的群众和外来车辆进行登记、排查,宣传防控疫情的措施,对无重要事项外出的群众进行劝返,积极配合卡点的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开展工作,极大的缓解了卡点的工作压力。学生党员杨一名表示:“疫情防控,志愿先行;疫情不退,志愿服务不停。”

2.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潘村镇殷桥村参与志愿服务的杨一名同志)

3.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翁墩乡花寺街道参与志愿服务的潘嫡同志)

4.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丁香镇红桃村参与志愿服务的丁柔同志)

5.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翰林小区参与志愿服务的严伟宸同志)

8.jpg

(图为:目前在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桃园新村小区参与志愿服务的徐加乐同志)

疫情让我们感受的不仅仅是焦急不安,还有诚如杨一名刘梦丽、徐加乐等大学生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温暖。这些志愿在一线的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充分彰显新时代在关键时刻率先垂范、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 text-align: righ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宋体;">核/计杨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