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学生企业实习宣贯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7-01

为保证学生在疫情期间实习过程的安全和顺利,6月4日晚7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学生企业实习宣贯大会腾讯会议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教学主管李奇辰、辅导员计杨以2017级287名即将实习的学生参加了大会。

1.jpg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1

会上,学院副院长叶克军宣读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实习教学管理办法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实习管理规定,明确了实习过程的各项任务指标。详细介绍了实习的重要性、目的意义、存在的问题以及实习期间的考勤和管理和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处理好实习中的工作关系,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未标题-2.jpg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

期间,教学主管李奇辰和辅导员计杨针对实习生实习以及在家隔离防疫等问题作出补充,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与辅导员老师、实习单位和学生的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与学生加强沟通,做好实习周志、实习总结等材料的撰写与收集工作。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并希望每一名实习学生珍惜机会,要秉承“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实习中展现信工学子勤学、善思、笃行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宣贯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图文/方丽萍 核/计杨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