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设(论文)答辩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5/28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艺术设计学院于527日组织开展了2020届本科生毕设(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遵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教学管理要求,同时为保证答辩质量和效果,学院领导小组部署了周密的答辩工作计划,按照答辩预案分成10组同时进行线上、线下论文答辩,并采用录屏与采录音频的方式记录答辩过程。 

为确保答辩工作公开、真实、完整,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务科任晨晨、教学督导潘安会同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叶克军深入答辩现场,巡查监督学院答辩实际开展情况。

学院协同教务处督查答辩现场.jpg

(图为学院协同教务处督查答辩现场

答辩期间,161名申请线上答辩的毕业生分别进入7个线上直播平台参与“云端”答辩,其他毕业生井然有序地加入到线下答辩工作中。“云端答辩”学生通过“屏幕共享”将毕论(论文)的研究方案与成果进行8分钟的展示和汇报,答辩评审小组仔细观看和听取内容,根据毕论成果和汇报情况,与学生互动问答,及时记录并反馈了毕设(论文)的相关意见。

艺术设计学院小组答辩现场

此次线上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和程序与线下答辩一致等效,确保了高标准、严要求的答辩质量。经过不断摸索,加之师生的倾力配合,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设(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文、图/李奇辰  审/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