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停课不停学:艺术设计学院稳步推进线上教学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2/20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关于应对疫情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的通知》(教字2020〕6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2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依照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正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教师积极备课开展线上教学.jpg

(教师积极备课开展线上教学)

为确保在线教学的顺利进行,发挥科大讯飞智慧教学创新优势,学院充分利用FIF在线课程博思智慧学习两大平台,依照春季学期教学任务,第一批上线共37门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师在家积极备课、上课,做到教学精神饱满、课程内容充分。学生在家自主学习,做到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共同“疫”而战。

 学生认真参与线上教学.jpg

(学生认真参与线上教学)

为规范线上教学期间的教师教学行为,教学管理部门利用教学平台的数据统计功能,对学院教学过程行为进行管控,实时反馈教师,及时了解查实课程开设情况,保证线上教学开展实效。

下一阶段,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线上开学工作部署,不断优化课程教学内容,完善课程信息化建设,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