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宿舍检查交流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10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升19级新生住宿安全意识。9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带领19级辅导员吴芳芳及学院学生会成员,走进新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并与新生谈心交流。

 

87-1.jpg 

(图为学院老师19级入住新生交谈)

进入宿舍后,学工主管金亮以及19级辅导员吴芳芳,首先了解新生宿舍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的住宿舒适度、是否适应,并就同学们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吴芳芳老师叮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87-2.jpg 

(图为学院老师与入19级住新生交谈)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文/方丽萍 /乐瑶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