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志愿先锋,感动你我:致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中最可爱的人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10

年年九月花相似,岁岁九月人不同。金秋九月,学校如期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新生。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好的完成报到手续,尽快熟悉新的大学环境,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了一支由学生会成员、党员之家成员等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全程加入到迎新的工作中。

 

86-1.jpg 

图为迎新工作第一站志愿者合影)

迎新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佩戴团徽,有条不紊地在现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引导接待,搬运行李物资,介绍校园概况,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工作中他们一丝不苟,坚守岗位,用行动践行着“团结、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迎新这一路上,志愿者们默默付出,不辞辛苦从早“忙”到晚,热情耐心地帮助新生和家长们解决一个有一个疑问和困难,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迎新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迎新工作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能通过自己的付出给新生们带来便利,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艺术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觉十分有意义,充满成就感。

 

86-2.jpg 

图为志愿者工作现场)

此次迎新活动中,迎新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身心,用尽职的行动,触动着每一位新生的心灵,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艺术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

/方丽萍 /乐瑶、陈雅静、王慧芳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