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党员迎新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10

秋雨过后,金风飒飒,秋高气爽9月7日,艺术社会学院正式拉开2019年迎新工作的序幕。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之家在迎新现场设立党员先锋站,为新生入校做好服务工作,以良好的形象,全方面服务2019年新生以及新生家长,发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85-1.jpg

(图为党员志愿者工作)

迎新过程中,我院党员先锋站的迎新工作持续时间长,工作任务艰巨且繁重,是新生报到时认识学校的“第一窗口”。站点的工作人员持续坚守岗位、无私付出,坚持做好新生引导、家属接待。针对有特殊需要和困难的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使新生一踏入校园就感受到我校的人文关怀,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迎新过程中,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了我院党员志愿者,并对我院学生党员迎新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

 

85-2.jpg 

图为校领导慰问我院党员先锋站现场)

学生党员一言一行代表了学校的形象,为新生及其家长尽心尽责的服务,传递出全体信工师生的真诚与热情,同时也为新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所有党员志愿者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用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去赢得全体新生和家长的肯定,在迎新第一站全面展示信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方丽萍  /乐瑶、陈雅静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