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慰问困难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艺术设计学院暑假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1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学生的温暖和关怀。暑假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慰问困难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的慰问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辅导员计杨、陶涛分别前往合肥、滁州、池州等地区走访了8名的贫困学生家庭。

 

82-1.jpg 

(图为辅导员计杨、陶涛走访学生家庭)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家长促膝交谈,宣传学校的资助政策,介绍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做好信息的记录和整理。同时,详细地介绍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措施,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时艰,与学校携手一起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82-2.jpg

(图为学工主管金亮走访学生家庭)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带到困难学生的家庭,向家长和学生们传递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关注,不仅能够带给他们更多信心与希望,也有利于实现学校、家庭的良性互动,构建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文、图/金亮  /江鹏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