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小镇新思想•千里筑华光——艺术设计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泗县黑塔儿童教育之行(三)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5日,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泗县黑塔的儿童培训基地,无偿的帮助机构对孩子们进行辅导教育以及相关宣传。

 

79-1.jpg 

(图为志愿者和学生合影)

早上九点志愿者们来到机构事先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并给孩子们发放具有教育意义的海报。之后给孩子们简单的解释海报上的意义,让孩子们领会党的精神,了解党的伟大。再然后给孩子们观看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的视频,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于党的理解与对党的敬佩之心。

之后志愿者们围绕美丽中国建设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带小朋友们进行绘画创作,创作方式以手绘,剪纸,拼接各种形式展现,以不同的方式,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在快乐轻松的氛围里与孩子们共同进步。

 

79-2.jpg 

(图为教育服务绘画场景)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当地村民、机构等对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评价,不仅培养了学生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扎实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更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认识。

(图/韩爽爽  /孟喜慧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