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育活动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活动暨王稼祥纪念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奇燕,王稼祥纪念馆主任郑袖,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袁龙喜,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受邀参加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67-1.jpg 

(图为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合影)

首先,在参观学习纪念馆过程中,同学们跟着讲解员的讲解,看到了王稼祥同志的各类图片、遗物、信件、文献和书籍,聆听革命事迹,重温了我党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回顾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代领导集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刻了解到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切缅怀了革命前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崇高品德。

 

67-2.jpg 

(图为参观王稼祥纪念馆现场)

在仪式上,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郑袖主任首先为大家致辞,在对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简要介绍了王稼祥同志的英勇抗战历史,并普及了王稼祥纪念馆的建设背景,希望王稼祥同志服务人民、奉献祖国革命精神的培育沃土能使大家受教育、长才干、得成长!随后,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袁龙喜在讲话中说到,在我院党建工作中,大家大力发扬王稼祥同志革命精神,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坚定奉献人民的初心,牢记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同时对我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接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对未来党员教育实验基地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未来通过王稼祥纪念园这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红色教育基地,能让我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教育引导我们党员师生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沿着革命道路继续前行,共同发扬稼祥精神。

 

 67-3.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领导致辞)

仪式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叶克军与王稼祥纪念馆主任郑袖共同签署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与王稼祥纪念馆主任郑袖共同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红色教育基地铜牌揭牌,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与王稼祥纪念馆主任郑袖共同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铜牌揭牌。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芜湖市烈士陵园。

 

 67-4.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参观烈士陵园合影)

本次党员教育主题活动,行程紧凑,内容充实。通过走出校门,使党员师生既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也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巨大的爱党爱国热情,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真抓实干。

(文/方丽萍 /尹钦弘 乐瑶 /计杨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