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夏季安全卫生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为了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规范行为,排除寝室安全隐患。艺术设计学院于626日中午开展了夏季安全卫生查寝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团总支书记仲甜、辅导员计杨、陈砚如与主要学生会干部对我院所有在校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66-1.jpg 

(图为检查小组合照)

根据规划部署,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兵分几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寝室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寝室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问题,检查组及时指正教育。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小组的检查工作,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66-2.jpg 

(图为查寝过程图片)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注意防水防电的目的。对创建文明寝室,培养和提升我院寝室文化再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方丽萍  /乐瑶 胡昕舟 陈雅静  /金亮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