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赴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习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64日至5日,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董院长、副院长周建、实验中心副主任兼行政主管江鹏、动画教研室负责人陈倪及教师王雅微一行前往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等进行学习交流。

 

64-1.jpg 

(图为交流会议现场)

董院长直抒胸臆,表达了此次到访的目的,希望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作为老牌院校能够在专业发展与评估、教学改革与管理等方面不吝赐教。

 

64-2.jpg 

(图为董院长发言)

副院长周建向美术学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培养情况,阐述了此次前来学习交流的主要方面。

 

64-3.jpg 

(图为周建副院长发言)

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朱胜甲首先对董毅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朱胜甲教授和高俊松教授分别介绍了美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动画专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等,双方对动画专业评估的指标体系、相关材料的准备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64-4.jpg

(图为朱胜甲院长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关系,建立了较为通畅的沟通渠道,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图江鹏  /周建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