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案例分享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613月下午,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案例分享名师讲席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东三205举行,本次讲座由合肥工业大学何红艳教授主讲,何红艳教授在大广赛的组织和指导中有多年的经验,此次分享交流会重点阐述创意的思路和重要性。

 

63-1.jpg 

(图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案例分享主题海报)

首先,朱宇婷老师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赛事相关事宜(以下简称大广赛),并代表学院向所有参赛选手,同时也向合肥工业大学何红艳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

 

63-2.jpg 

(图为何红艳教授在精彩讲评竞赛案例)

接着,何红艳教授围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案例分享这个主题,从大广赛简介、大广赛历年赛题讲解、大广赛发展趋势、大广赛优秀案例分析几个方面做出全面阐述,并且对今年的新的创作类别短视频提出了几点创新方法,从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交流会过程中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的一些趣事,以及教导学生在平时要有积累,创意是在生活中慢慢发现的,还跟学生做了一些小的互动,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愉悦,让学生对比赛燃起了新一波的热情。

 

 63-3.jpg

(图为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何教授精彩讲解)

何红艳教授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与会教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学习到的不仅仅是对赛题的深刻理解,更是一种思想、一种境界、一种努力的方向,对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有很大启示和指导作用。讲座结束后,何红艳教授与师生们一起讨论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何教授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预祝我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取得更优异成绩。

(文//魏杰 /周建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