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摄影基础课程作业汇报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为展现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发扬设计学子风采,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摄影基础》课程作业汇报展览于63日上午在文津校区食堂一楼举行。本次展览由专业课老师薛遥指导,产品设计教研室承办。

 

61-1.jpg 

(图为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0余件,题材包含建筑、人像、光绘以及创意摄影。展览照片内容取材丰富,主题新颖富有创意,前来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相互讨论着图片的取材和拍摄方法,产品18011802班学生在薛遥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运用相关拍摄技巧,用独特的视角与表现手法捕捉生活中的美,作品受到了前来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62-2.jpg 

(图为展览现场)

展览期间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董毅和副院长周建、叶克军来到展览现场参观,对学生的摄影作品进行指导,与学生交流互动,并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图为部分优秀作品)

本次摄影展活动,展示了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优秀学习成果,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和艺术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2-6.jpg

(图为参展师生合影)

(文、图/薛瑶  /江鹏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