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6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西三108教室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考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五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分享了个人的考研感悟与经验,近百名预备考研的同学参会。

 

61-1.jpg 

(图为活动现场)

交流会上,5位学长学姐依次介绍了各自考取的学校及专业并简要分享了自身备考的经验与方法。 建议大家多加巩固记忆,注意把握不同的侧重点,结合自身兴趣,立足实际,选择备考方向,并提醒大家增强信息收集整合能力,根据考察大纲或书目做好复习备考。同时要放松心态、稳定情绪、调整作息以及研友的选择等问题表达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分享完毕,与会同学积极就考研存在问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学长学姐们积极引导,耐心释惑,鼓励大家坚定目标、努力奋进。

 

61-2.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为考研同学提供了一些方法经验,也提高了大家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学院也将继续努力,树立考研同学的信心,并鼓励大家为之奋斗,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年的考研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文/黄路远  /张伟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