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考研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为加强落实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生实习、考研工作,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64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于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举行了2016级实习、考研大会。大会由辅导员仲甜主持,全体16级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仲甜围绕实习交接、实习指导教师职责、实习目的、实习纪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实习相关规定。她指出,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大家要认真对待,将所学运用到实践当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严格落实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平安出去,平安回来;要遵守纪律,树立纪律意识,明确行为的尺度;规范自身在实习公司的言语措辞。至于实习相关材料的填写,届时按规范填写完成即可。 对于考研的同学,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谨慎选择考研的学校,并处理好考研与实习、考研与就业、考研与个人发展的关系。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积极地面对考研。

 

111.jpg 

(图为大会现场)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也给考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据悉,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考研工作,通过多次筹划,为学生实习考研提供坚实保障。

(文/方丽萍 /乐瑶 /仲甜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