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6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在文津校区西三教学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袁龙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克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金亮,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仲甜,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杨爽、陈砚如、计杨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各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计杨老师主持。

 

59-1.jpg 

(图为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合影)

会上,计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成立大会流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叶克军书记上台为大家致辞并宣读党员之家成立文件。在致辞中,叶克军书记对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持久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形势下积极成为党的建设的主力军。学生党员代表张子玥同志在发言中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如何在工作中发挥作用,如何在同学之间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如何学好党政文化建设知识。袁龙喜主任的讲话,在对我院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再一次,对未来党员之家的工作安排以及在场所有党员同志的行为规范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期望:希望在工作中学生党员能够积极向上,在学习能树立榜样,在日常行为生活中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随后,袁龙喜主任与叶克军书记共同为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工作牌揭幕。最后,在学生党员代表杨一名同志的带领下,新老党员共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59-2.jpg

(图为会议现场)

宣誓结束后,金亮书记对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承诺活动主要内容做出宣贯现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签署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大会在领导老师以及党员之家工作委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59-3.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是我院发展史上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希望在未来我院学生党员群体能迅速发展壮大,发展一批思想坚定、素质过硬、能力出众的优秀学生加入我们的集体,把艺术设计学院的党建工作搞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方丽萍 /金诗琪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