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7-13

5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三、西三教学楼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此次答辩专业包含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与视觉传达设计四个专业分成12组进行。

 

 56-1.jpg

(答辩现场一)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通过PPT演示,陈述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清楚地阐述了论文的主要观点。评委仔细审阅学生论文,并就毕业论文创新点存在的问题或疑点对学生逐一提问,另外对毕业论文中存在的学术规范等问题提出了相应修改的建议,并指出在日后做学术研究或设计创作时,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严谨,探索自我的创新之路。

 

 56-2.jpg

(答辩现场二)

此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过本次答辩全面检查了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情况,考察了学生对专业基本理论、设计理念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全面分析能力,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黄路远 图/胡新舟 核/李奇辰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