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室内十年分享会”行业讲座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29

5月15日下午,芜湖康博建筑节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级设计师夏奇峰先生应邀在西三502教室举行“室内十年分享会”专题讲座。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骆琼老师以及环境设计专业16、17级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夏奇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说。讲座从设计行业状况、设计师职业礼仪、设计师如何学习、设计师如何营销自我到设计师如何成才等几个方面结合夏老师自身的阅历进行分析和讲解,并逐个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解,深入浅出、简单易懂,互动交流效果良好,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52-1.jpg

(图为夏奇峰正在做自我介绍)

 

52-2.jpg 

(图为老师同学们正在认真思考)

 

52-3.jpg 

(图为同学踊跃提问)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邀请企业名师进校园已成常态。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深有感触,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从事设计行业的信心,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面,使同学们的未来设计之路更加清晰。

(文、图/张甜甜  /骆琼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