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LOGO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29

为挖掘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艺术设计学院logo设计大赛受到了学院师生广大关注,共收到投稿近百余件。5月7日下午,在文津校区东三二楼会议室对艺术设计学院LOGO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受邀出席本次作品评分的评委有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副院长周建、叶克军,教学主管李奇辰,以及视觉传达专业指导老师朱宇婷,辅导员仲甜、杨爽、陈砚如、计杨老师。

 

49-1.jpg 

(图为评分现场)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审核、打分,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大赛丰富了学院的学术文化,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学院同学们的设计热情,同样也展示了学院多元化的教学理念。

 

49-2.jpg 

(图为一等奖获奖作品)

 

49-3.jpg 

(图为二等奖获奖作品)

 

49-4.jpg 

(图为三等奖获奖作品)

此次LOGO设计大赛的开展,激发了艺术学院学生创作的热情,同时也将对优秀的作品进一步优化,最终选定应用。

(文/方丽萍  /乐瑶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