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改革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校领导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务处的统一部署,423日上午,副校长陈跃东、葛付才,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一行7人的期中教学检查组深入文津校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2018-19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管理团队及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42-1.jpg 

(期中教学检查学院自查汇报)

程玉林首先介绍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意义和流程。接着,副院长周建代表学院就学院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在耐心听取学院自查报告并仔细检查现场材料之后,一致认为本次检查各材料规范性较之以往有了历史性提高,表明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管理规范性上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明显。与此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学院执行院长对学院本次自查以及自身在平时学院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非常详细、非常诚恳的汇报,同时对教务处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很强的建议。

 

42-2.jpg 

(校领导检查组查阅学院教学材料)

检查会上,副校长葛付才在肯定学院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的同时,要求学院要研究教风和学风之间的关系,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

最后,副校长陈跃东表示,学院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教学工作,对标专业评估和合格评估要求,扎实做好各类教学材料,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进一步完善并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持续提高学院教学教育水平。

(文、图/李奇辰  /周建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