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4月1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二五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辅导员仲甜老师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的宣讲大会。本次宣讲大会邀请了芜湖幕维影视和合肥创智图文两家公司参加。

 

 

(图为42-1.jpg会议现场)

宣讲大会上,副院长叶克军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实习与考研相关要求。分别从企业实习的重要性;企业实习模式、时间安排及学分考核;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企业实习安排计划;学生企业实习、考研需要准备什么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作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41-2.png 

(图为照片企业进行宣讲)

随后,芜湖幕维影视公司和合肥创智图文公司分别进行的企业实习宣讲,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介绍、企业文化、实习岗位要求、实习生的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做的详细介绍。并与学生做了深入交流。

 

41-3.png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宣讲)

本次企业实习宣讲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但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出了多方面的指导,更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实践平台。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开拓企业实习就业市场,后期将举办多场企业实习宣讲,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多的企业实习岗位资源,保证企业实习顺利进行。

(文/黄路远 图/乐瑶 核/仲甜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