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4月1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成员前往新芜校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邀请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素质拓展老师王睿指导教学,由大学生素质培养中心志愿者协助教学。

 

40-1.png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在热身运动“机缘抓手活动”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参与热身活动的同学们通过讨论,选出队长,起队名,摆队形,定口号。组建了后续参加竞赛的4个队伍。通过心理素质拓展这种“体验式学习”的方式,使大学生在团体交流中进一步认识自我、提高自信,在克服困难中激发潜能、磨练意志,在共同完成任务中培养合作意识、提高合作能力。活动最后每个小组的队长都对自己的小组成员表现做出总结,希望在未来大家能继续团结协作,共同奋进。

 

 40-2.png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使得同学们更加团结、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一步步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也让大家对以后学校的各种活动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与激情。

 

 41-3.png

(图为同学合影)

(文/方丽萍 图/尹钦弘 马骏驰 核/仲甜 审/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