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青春无限 放飞梦想——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风筝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11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风筝节大赛”在文津校区田径赛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金亮,团总支书记仲甜,辅导员孙境泽、陈砚如。我院近三百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38-1.png

(图为活动现场)

大赛组合形式参与,各组组长领取空白风筝。同学们巧用手绘、拼贴、涂鸦等形式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展示在属于自己的风筝上,随后同学们一同在操场“放飞梦想”,一只只风筝就好像是一颗颗红心,在操场上空飞扬,纵使骄阳似火也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评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以及优秀奖25组。

 

 38-2.png

(图为学生设计风筝)

 

 38-3.png

(图为评委老师打分)

本次大赛意在加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意识,同学们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轻松快乐的动手游戏,也是团队协作的考验,更是一场意义非凡的人与自然的互动。

(文/方丽萍  /尹钦弘  /杨爽  /叶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