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启动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0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落实各项学风建设细则,推动良好学风形成。3月2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召开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启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副院长叶克军,学工主管金亮,辅导员仲甜、孙境泽、陈砚如及全体学生干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启动大会由金亮主持。

 

 33-1.png

(图为会议现场)

启动大会上,金亮宣读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细则》,该细则从做好学业规划指导教育、做好榜样引领示范教育及做好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三个方面加强教育引导,奠定优良学风养成的思想基础。以提高“九率”水平,形成优良学风养成的常态抓手。加强关心服务,提供优良学风养成的人文关怀。加强细化例化,保障优良学风养成措施落地。最终引导学生从“要我学”走向“我要学”,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33-2.png 

(图为金亮宣读学风建设活动实施细则)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一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随后,各年级级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大家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秉承“立志、诚毅、创新”校训为学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33-3.png

(图为学生代表讲话)

副院长叶克军对启动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是学风建设的载体又是主体,是学风建设的最直接受益者。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是师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风建设的中坚力量,是学生工作的排头兵。带头树表率、带领作示范,用自己的模范行动促进学风建设。希望,广大同学要胸怀祖国,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培养良好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塑造优良的学风和文明的班风,努力做优良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努力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学得真本领,走好人生路。会议最后,由学生代表范正宇带领全体学生部进行学风建设宣誓。

 

 33-4.png

(图为学生宣誓)

此次启动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始。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争做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我院发展建设添上辉煌一笔!

(文/方丽萍 图/胡昕舟 乐瑶 核/杨爽 审/叶克军)